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上虞区财政大力助推科技创新
发布日期: 2018- 10- 16 10: 09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推动“创新之区 品质之城”建设,按照“一个优势产业对接一所知名大学、共建一个研究院”要求,上虞区财政每年安排专项资金8100万元,用于研究院的日常运行和科研项目经费,来助推大学研究院建设,引进核心技术和研发团队。截至目前,上虞已建立大学研究院6个,正在洽谈建设1个。对当年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科技企业公共科技创新平台,每家分别奖励100万元和50万元。

       为鼓励企业创新投入,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隐形冠军企业的省科技型企业,上虞区财政安排专项资金给予奖励。对研发投入比上年增长10%以上的,根据当年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所得税优惠政策的实际研发投入占实际销售额比例,依不同档次,分别给予研发投入的6%-10%的奖励。

       此外,上虞区财政还每年安排1000万元专项资金,鼓励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对于大学研究院、国内上市公司等当年申请的发明专利达到50件的每年资助15万元,达到100件的资助30万元;对于企业引进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按实际支付技术交易额的10%给予最高50万元补助。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