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22个南非优质项目在柯桥路演
发布日期: 2018- 10- 11 09: 38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由9人组成的一支南非专家团队携22个优质项目在柯桥路演。这支专家团队来自南非科学与工业研究理事会(简称CSIR),他们路演的项目包括OCT指纹采集设备、便携式多光谱激光系统、3D金属打印机等,涉及军工、医药、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发展前景广阔。

  近年来,柯桥区围绕打造全球人才集聚区的目标,积极引进外国“高精尖缺”人才。该区着力开辟乌克兰、白俄罗斯、印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人才蓝海”,建立海外联络站,深化与柏林工业大学、乌克兰国立科技大学等外国顶尖大学、科学院对接,联合开展“外国高端人才智汇柯桥”系列活动。

今后,柯桥区还将陆续开展南非、意大利等国家的专家团队项目对接活动,让更多海外优质项目在柯桥落地孵化,培育适合柯桥发展的新经济增长点和产业支撑。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